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联合工程学院

时间:2017-02-21浏览:506设置

工业设计

培养目标:通过引进俄罗斯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教学管理模式,提升专业国际化水平,培养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优秀的专业素质和深厚的工程实践创新潜力,具备工业设计的基础理论、知识与应用能力,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优秀的职业道德水准、积极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广阔的国际视野的高级工程技术应用人才。

人才规格:具有求真务实的学风以及较强的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具有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较高的科技素养和一定的人文素养;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和管理能力;掌握俄语,具备听、说、读、写、译等基本技能。具有较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较好的人文、艺术和社会科学基础及正确运用本国语言、文字的表达能力。较系统地掌握本专业领域的技术理论基础知识,主要包括工业设计工程基础、设计表现基础、人机工程、设计材料及加工、计算机辅助设计等基础知识;具有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的初步能力,有较强的表现技能、动手能力、以及美的鉴赏与创造能力。具有初步的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及组织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创新能力。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培养目标:通过引进俄罗斯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教学管理模式,提升专业国际化水平,以培养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深厚的工程实践创新潜力,具有从事工程机械产品的设计、生产、营销、服务、维护和运用的全产业链条的工作能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良好职业道德水准、积极团队合作精神和广阔国际视野的工程机械领域本科工程型人才。

人才规格:.具有求真务实的学风以及较强的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具有较高的科技素养和一定的人文素养;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和管理能力;掌握俄语,具备听、说、读、写、译等基本技能。较系统地掌握本专业技术理论基础知识,主要包括力学、机械学、电工与电子技术、机械工程材料、机械设计工程学、机械制造基础、自动化基础、企业管理等基础知识,具有本专业领域内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了解其学科前沿及发展趋势。具有本专业必需的制图、计算、实验、测试、文献检索和基本工艺操作等基本技能;具有初步的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及组织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创新能力。


电子科学与技术

培养目标:通过引进俄国优质教育资源、先进的教学与管理模式,提高学生教育国际化水平和竞争力,利用优势学科平台,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坚实的数理基础、掌握电子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受到严格的科学实验训练、专业教学能力训练和初步的科学研究训练的专门人才,毕业生适于在中等学校从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工业自动控制及相关学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亦可在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科技开发、教育推广、技术服务以及生产管理工作。

人才规格:具有求真务实的学风,以及较强的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掌握一门外语,具备听、说、读、写、译等基本技能;计算机考试达到一级以上水平;具有扎实的数学、物理学基础理论,掌握电子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了解本学科发展的新方向;对光信息、光电子及计算机方面的新知识、新技术,有较强的接受能力,具有较强的汲取新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初步的科研创新能力。具有宽厚的专业知识基础,掌握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具有一定的专业研究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

培养目标:以实现中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专业优化为宗旨,以国际化、多样性为特色,培养具有俄语应用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和专业技术应用能力,具备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基础知识,能在跨国公司、中俄相关行业从事电子技术、信息传输与处理技术、工业自动控制技术等领域内的教学、科研和工程设计、产品开发、信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等工程技术人才。

人才规格:具有求真务实的学风以及较强的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具有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较高的科技素养和一定的人文素养;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和管理能力;掌握俄语,具备听、说、读、写、译等基本技能。学习信号的采集和处理,传输与控制以及电子设备与信息系统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接受电子与信息工程实践的基本训练。掌握电子电路的基本理论和实践技术,具备分析设计、维护电子设备的能力;掌握信息采集、信息处理和信息传输的基本理论和应用的一般方法。具有设计、集成、应用及计算机仿真系统的基本能力。

联系电话:0516-83867103

网址:http://lhgcx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