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浏览:328设置

12月6日下午,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反思问题,落实整改举措,成员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

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在支部内广泛征求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成员与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积极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孙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国际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展情况。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留学生教育、学院发展个方面,深入挖掘了问题存在的根源,精准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从加强党性修养、理论实践相结合、强化基层党支部、践行初心个方面,制定落实具体整改措施。书记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其他领导干部依次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岑红副书记听取了领导班子的检视剖析材料,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并指出目前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接下来任重而道远,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共同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