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5-16浏览:355设置

5月13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重温了学校《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及《指标体系》,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伟书记指出,涉及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问题要敢于亮剑,敢于担当,当战士不当“绅士”,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所谓西方宪政民主、“普世价值”、公民社会、历史虚无主义、新自由主义等错误观点,要在党言党,积极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为师生办实事。甄宇彤副院长表示,要根据中央部署,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刘兴林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改革中国概况课程的情况,课程增设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社会的变革、中国经济的发展等内容,让留学生更全面地了解中国现代社会概况。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学习了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工作要求,定期研判新情况,常态化排查风险点,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