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牢记初心使命,铸就忠诚本色——国际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11-08浏览:346设置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4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代理书记张琪在210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以“牢记初心使命,铸就忠诚本色”为题,从三个部分开讲,一是解读对党忠诚的灵魂密码,培塑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二是透析对党忠诚的思想蒙尘,提纯绝对忠诚的觉悟境界;三是标定对党忠诚的实践要求,领会对党忠诚的内涵指向。真学实做、真改实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学生管理。

党支部各成员分别讲述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经过,在工作期间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英模人物事迹,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结合自己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等,进行了心得体会的交流

此次主题教育授课政治站位高,主题突出,通篇贯穿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讲述人物故事事例生动,涵盖范围广,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授课形式丰富,大家听了以后深受启发,倍感责任使命重大,全体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生管理工作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