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国际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11-07浏览:388设置

111日,遵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以及《江苏师范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的规定,国际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国际学院210会议室,进行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的活动。国际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婧同志,以《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为党员们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改革开放的内容。

此次党课主要从六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深化改革:第一,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第二,全面深化改革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第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四,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的方法论;第五,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落地生根;第六,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张婧同志对各部分做了较详细的讲解。最后她强调指出,作为党员,大家应该在前进的道路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支持我国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作为国际学院的教师,大家应当将改革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学习新知识,改进自己的教学,积极创新,使自己的业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改革开放的认识,表示今后应将理论学习常态化,用理论来指导自己的实践,不忘入党初心,努力工作,为国际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