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秘书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01浏览:332设置

111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秘书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国际学院招生管理秘书、学生管理秘书、教学管理秘书参会。

9月底,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我院确定了调研主题“提质增效,促进来华留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10月中旬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教师及学生代表座谈会。会上,广泛收集师生意见和建议,聚焦困难短板。

孙书记提出,对于座谈会上师生的反馈,一定要找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他强调,各口秘书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问题整改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议边改,即知即改。着力整治影响服务师生,服务教学一线的突出问题,把问题整改材料收集和整理工作作为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的重要环节,这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的表现,从而提升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上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