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国际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时间:2019-10-23浏览:188设置

2019年10月16日上午,我院在210会议室召开2019级国际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兴林、教务老师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课程、任课教师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质增效,培养高质量留学生”工作和完善教学服务,为学生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基础。座谈中,各班级学生代表都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针对课程安排、免修、教师教学、晚自习制度、学习环境以及毕业汉语等级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同时也给予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刘兴林院长和教务老师详细记录倾听,并对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询问。

刘兴林院长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并向相关专业学院进行反馈,尽快落实。会议的最后刘兴林院长再次强调,座谈会只是一种形式,欢迎同学们随时反馈教学相关情况,并对所有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了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