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四重四亮”专题活动

时间:2019-10-30浏览:282设置

10月30日下午3点,国际学院党总支在210会议室开展“四重四亮”专题教育活动,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专题教育活动由李丹副院长主持。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开展。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第二阶段,观看《初心》微视频,会后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结合工作实际,写一篇心得体会。

第三阶段,全体党员共同宣读《国际学院党员教职工承诺书》并且逐一签字。承诺书中强调,作为国际学院的教职工,应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荣誉,在工作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我院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深情回顾入党历程,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