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党课(一)

时间:2019-10-30浏览:290设置

按照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组的要求,根据校党委的部署,10月30日下午2点,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在会议室210讲授党课,国际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基本知识,然后分享了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作为党员,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际学院作为对外窗口,每一位党员都要严守外事纪律,内练素质,外树形象,要有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

最后,孙书记结合学院目前工作,就如何推动国际教育事业发展与全体党员展开研讨。孙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挖掘政府类奖学金项目,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逐渐恢复非学历生的招生规模。同时,将国际学生导师制做实做好,扩大党政人员与学生的接触面,忠实国家“一带一路”精神,感化学生,将他们培养成“知华、友华、亲华、爱华”的国际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