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汲取榜样力量,谱写时代赞歌——国际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2浏览:255设置

为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1021日晚8点,我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榜样》专题教育片。

在国际学院会议室210,全院近20名党员参与了观看,观看人员聚精会神,把《榜样》认真学好、用好,用最真切的心去领会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宗旨;在观看视频后,支部要求每位观看人员必须写一篇观后感,用最朴实的语言彰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义。节目中,有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生活的村支书李连成,有一辈子坚守初心的老英雄张富清,有坚守水上邮路的唐真亚,有无私奉献的“时传祥女传人”李萌。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深刻体验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品质。

榜样是合格党员的精神食粮,我们应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向榜样学习,见德思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