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到国际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17浏览:347设置

1017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组长孟召学一行4人来到国际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进行调研。调研活动在国际学院2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孙伟书记全面汇报了国际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情况、留学生教育国际化建设等情况最后,孙书记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学院在“提质增效,促进留学生教育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及应对措施。

    汇报结束后,孟部长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留学生人数的激增是中国文化吸引力体现,意识形态工作也是国际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留学生辅导员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实时掌握学生动态。最后,孟部长强调全院应高度关注外国学生和中国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