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牢记谆谆嘱托、扛起使命担当——国际学院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12浏览:279设置

1011日,遵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国际学院第二支部在国际学院教学楼109教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观看了视频《孤岛32》,并以此为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上,第二支部组织委员曹妍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的新闻报道并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徐州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之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总书记对徐州发展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寄托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徐州的关爱厚望,也为徐州未来发展的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国际学院的老师,为世界培养国际化的人才,为徐工集团输送优秀的复合型专门人才,为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是全体教师的责任和使命。党员教师当牢记谆谆嘱托、扛起使命担当,为留学生教育事业,为徐州的发展贡献智慧。

随后,成员组接着以党支部书记领学、党员研学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和第四章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理解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思想主题,作为党员教师应将纲要的指导落实到日常工作实践中,做出切实而具体的工作,才能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才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一中国梦做出贡献。

最后,党员们集体观看了《王继才-孤岛32》。大家深受感动,觉得自己的眼睛和内心被擦亮了,表示应该少些浮躁,告别急功近利,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内心的承诺。

通过这次学习与交流,各位党员再一次地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最深沉的爱,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信念加强了为国家繁荣富强而奋力拼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