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开展《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

时间:2019-10-12浏览:300设置

1011日上午,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210会议室集中学习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

为确保学习成效,我院采取专题学习的模式,根据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涵盖的领域,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有关论述等开展学习。会上,李丹副院长带领大家一起研读《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并从坚持以党的整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等12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最后,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孙书记强调,在海外招生方面,一定要严守防线,杜绝不良之风;在学生管理方面,各项学生评优评先工作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在作风建设方面,坚决整治对学生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推诿扯皮等现象。

最后,孙书记提出,中央八项规定既是正风肃纪的高压线,也是修身立德的警示标,身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发扬讲政治、重品行、做表率的优良传统,带头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学思践悟,做到入脑入心,确保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