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主体阶段圆满完成

时间:2019-09-26浏览:407设置

2019年9月6日,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来自俄罗斯、摩洛哥、泰国等15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先后完成了报到、审核、缴费、宿舍安排等手续,开启了新的国际学生活,其中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以及语言进修生。

迎新开始前,学院提前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各项工作分解细致,分工明确,以确保新生报到工作能够有序展开。工作人员询问了每一位学生的抵达时间,并悉心提供了接机接站服务。校园内道路标志牌分明,以保证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安全顺利地抵达学院。

迎新当天,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共同报到,体现了中外学生的趋同化管理,也能够让国际学生们在抵达校园时感受到温暖、热闹的氛围。同往年一样,我院今年在静远楼布置了迎新服务站,国际学院的志愿者们在迎新站点热情的迎接新生,并为其送上具有中国特色的纪念品,让长途跋涉的国际学生获得家的温暖。

抵达校园后,志愿者们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并带领他们来到国际学院服务大厅完成注册,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学院采取一站式的报到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方便快捷,减少学生奔波。学生在现场完成了材料审核、缴费、宿舍安排、课表发放、学生证办理等手续,随后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抵达宿舍,完成入住,准备迎接新的大学生活。此外,学院还在报到大厅为鞍马劳倦的学生们提供饮水、零食,为一同前来的家长提供了休息室并耐心的为其解答问题,介绍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

截至至9月9日晚,在学院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国际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主体阶段已经顺利完成。9月30日,国际学生的所有报到工作将正式结束。 接下来的一周,学院将组织新生参加安全知识教育、中国法律法规普及、国际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讲座,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