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26浏览:335设置

9月25日下午2:30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要求,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副院长甄宇彤、李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孙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学校动员大会华桂宏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指导组的有关要求。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接下来,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20项子任务,着力破解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结合国际学院的特色,与参会的教职工共同商定此次调研主题“提质增效,促进留学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从招生入口把关、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三个方面展开调研,找出重点,了解难点,解决问题。

孙书记指出,正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时间节点,我院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全体教职工以革命先烈先辈为镜,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为奋力托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