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美国迈阿密达德学院汉语与文化沉浸项目在我校开营

时间:2019-07-03浏览:517设置

629日,美国迈阿密达德学院汉语与文化沉浸项目开营仪式在国际学院文化体验室301成功举行。15达德学院的学生、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侯家旭、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李丹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孙伟书记主持。

孙书记首先代表国际学院对夏令营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介绍了本次夏令营项目的所有工作人员,并提醒学生在校期间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老师。接下来,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侯家旭致辞,他指出我校和迈阿密达德学院于2010年合作开办孔子学院以来,至今已经有9年的历史,两校始终保持着频繁的交流,告诉学生在中国未来近一个月的生活将会是人生中非常难忘的体验,他鼓励学生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汉语、充分体验中国文化。最后,候处长预祝夏令营全体师生在徐州期间生活学习顺利,身心愉快。

接下来,教师代表曹妍老师进行了开营发言国际学院教研室主任郭晶萍老师对夏令营学习和生活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代表阿拉比莫希德表达了对江苏师范大学的感谢和对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期待。

该夏令营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汉语、中国民族舞蹈、中国绘画、中国民乐欣赏、面塑、太极拳、参观徐州汉文化景区、参参观曲阜孔庙、体验中国家庭等。此外还将组织学生参观上海和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