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举办第二届国际学生宿舍风采大赛

时间:2019-05-16浏览:344设置

为丰富国际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现美、创造美的舞台,增强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努力创造一个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15日,国际学院开展了第二届国际学生宿舍风采大赛评比活动参加此次评比的宿舍共有73间,由国际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国际学生社团联盟成员组成评审小组,分三组进行评比打分

评审人员从宿舍整体氛围、卫生整洁状况以及创意美观等方面,按照宿舍标准化管理的要求,对参赛宿舍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分,形成详细的记录。经过最终评比,共有16间宿舍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大学生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本次国际学生宿舍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国际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同时增强了国际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我校“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