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09-24浏览:37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9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西教3#210会议室举行,校宣讲团成员张志建副教授作专题报告。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宣讲由党总支孙伟书记主持。

张志建副教授紧紧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一个庄严宣告”、“一个全党号召”、“两个口号”、“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与核心内容,全面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入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本次宣讲紧密结合高校“立德树人”工作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让全院教职员工深受教育、备受启发。通过聆听宣讲,大家对“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厚内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党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

孙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在持续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见真章,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国际学院党总支将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增强广大教职工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