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9-23浏览:387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效果,9月23日上午,国际学院在西教3#21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孙伟书记主持。

孙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校党务例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要求,通报了8月25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及惩处方式,通过对警示案例的分析,引导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深入学习、以此为戒、以案明纪。孙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守则》等文件,要求在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过程中,遵守法纪,严守师德,确保学院事业和个人发展的安全。

侯铁建院长强调,通报中的部分案例与我院学科相近,要特别注意意识形态、学术不端问题,全体教职工要时刻警醒,严格自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