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不忘初心,聚焦使命----国际学院党总支走进“马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1浏览:413设置

4月10日,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开展“不忘初心,聚焦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庄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教职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庄村走过的路线,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支部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综合服务室和马庄村文化礼堂等,了解了马庄村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民俗文化、对外交流和生态治理等情况,切实体会到马庄村“一马当先的勇气、马不停蹄的毅力、跃马扬鞭的速度、马到成功的效率”的“马庄精神”。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员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全体党员还在院党总支孙伟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党建工作室认真学习讨论了马庄党建特色做法。

通过本次参观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马庄村的先进党建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党建为引领,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国际学院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