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新修订)

时间:2019-03-29浏览:492设置

3月29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院大会议室(210)专题学习今年3月3日中共中央新颁布实施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

学习会上,孙伟书记领学了修订后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作重点解读。他讲到,《条例》是做好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有力武器,对建立健全科学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和监督管理机制,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会前学习心得对《条例》中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分析。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重要性,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领会党管干部,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群众公认,民主、公开、竞争、择优,民主集中制,依法办事七大原则,结合我院实际,广泛宣传,让学院教职工充分了解《条例》的内容和要求,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好地推动学院来华留学生人才培养的各项事业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