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3-04浏览:207设置

3月1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大会议室(3#210)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

孙伟书记首先结合国际学院工作实际及相关文件畅谈了学习心得,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职责,分别从学院基层党建与来华留学生事业发展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与思考。

会上,孙书记对大家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坚持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国际学院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在确保《意见》精神深入人心的基础上,把《意见》精神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