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相关信息

国际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学业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9-03-14浏览:346设置

       2019年3月13日下午,2018级学生学业导师见面会在国际学院顺利举行。

       本次见面会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全体导师会议与全体新生会议同时进行。张生珍院长在210会议室对全体导师说明了学业导师制设立的背景和初衷,旨在精准帮助一年级留学生培养学习习惯,解决学习问题,拓宽学术视野,并对全体导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李旭副院长就导师职责以及导师工作流程做了详细阐释。与此同时,教务老师在401教室为全体2018级学生讲解学业导师制的相关规定,并公布导师分配结果。第二个环节,学生前往指定教室与自己的导师见面。导师与学生面对面沟通,现场解答学生的问题,并根据每个学生的的具体情况,帮助学生制定学业规划。

       国际学生学业导师制旨在帮助一年级留学生适应在中国的学习生活,在导师的指导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合理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培养留学生的科研意识和科学精神,提高留学生的综合培养质量。